Marty ZHANG

不务正业的程序员一枚。

继续无脑随拍,Fringe World Festival 一隅,不知道做啥用的三轮车一字排开整齐地摆放在一起。


忽然很有种冲动想冲到背景中临时搭建的吧台那冲着酒保大喊,“伙计,给我来一品脱啤酒!”虽然:一、人家晚上才开始营业;二、我从没自己去酒吧点过酒,似乎点酒要比我想象中的复杂。比如有一次朋友在酒吧开趴,我跟着别人去点酒,前面的人都很顺利,轮到我了,“来瓶啤酒,谢谢。”“你要什么?”“你有什么?”“……我能看看你的身份证明吗?(言下之意,酒你都不会点啊,未成年人过来混酒喝的吧?)”


©Marty ZHANG | Powered by LOFTER